言恩這星期開始很愛問為什麼.......


 


問的時候就讓我想起隔壁姐姐的阿嬤在姐姐2Y6M時就曾經問過我...


 


你女兒會不會很愛問為什麼??(那時言恩才2Y1M....)答案是...不會!!


 


阿嬤就說...


 


姐姐一天到晚都在問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被問的快煩死了!!


 


哪知2Y6M的言恩果然也中了~為什麼~的獎~~~~!!


 


每天不停的就是問...為什麼?!!!


 


 


 








 


 


晚上睡覺前~~~~我說:言恩~躺下睡覺~~~


 


 


言恩:麻米~~~為什麼要躺下?!!!


 


我說:因為要睡覺~


 


言恩:麻米~


 


為什麼要睡覺?!!


 


我說:因為累了!


 


言恩:麻米~~~~為什麼會累呢??!!(口氣還超ㄋㄞ的~~~)


 


我說:因為忙了一天很累所以要躺下睡覺......


 


言恩:麻米~~~~為什麼忙了一天會很累要睡覺呢??!!!


 


我說...........你說呢?


 


你說為什麼呢?!!


 


言恩:............沉默..........點頭..........嗯嗯嗯嗯嗯........


 


這才閉嘴安靜下來~~~


 


諸如此類的為什麼每天都在上映中!!!


 


不過我倒覺得挺可愛!!


 


 





 


 


前幾天和言恩一起念完故事書要她把書收拾好~


 


言恩:麻米~~~為什麼不是你收呢????..............OOOOXXXXX~~~~~~~


 


我說:..............因為是你要聽故事的........所以你要收.......................................!!!


 


但現在的為什麼應該不會是最強版~~~........


 


記得國小的時候和三姑老妹一起到操場散步~~~~~


 


整路的我也是問為什麼問個不停~~~~


 


那問的為什麼之猛啊~~~~~


 


還只有三姑有耐心可以慢慢解釋給我聽啦!!


 


我想言恩的為什麼爆發期也會是國小才來臨吧!!


 


我可要好好準備接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言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