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都最愛穿有口袋褲子的言恩就是為了要插口袋耍帥啦!


 


 



 


 


 


接下來就用一連串言恩搞笑.假笑又好笑的耍寶照片來寫2Y2M的月記錄吧!


 


 




 


 


 


言恩的2Y2M因為剛好過年所以她的娘就是我真的都忙到忘記該記錄些什麼...


 


用力回第一條想應該就是這小孩越來越多話囉!


 


每天晚上睡覺必定先自己講個1小時才會入睡...


 


躺在床上開頭第一句一定會是~新竹舅舅叫什麼名字?然後又自己回答吳OO這樣...


 


再來的第2.3.4.5.6.7.8.9.句就會是各個家人們的名字自問自答篇...


 


有時候也會自己問然後要我回答...


 


不管是哪個姑奶奶或是小魚乾還是阿姨姨丈阿嬤外婆等等的一堆家人名字全都給背起來囉!


 




 


 


 


念完大家名字後再外加唱2首歌再說一堆今天發生的事情才會乖乖睡覺..........


 


下次我一定要記得帶錄音的到房間偷錄小言恩睡前之亂碎念才是啊...


 


因為言恩睡前都很愛唱歌尤其時唱寶貝的時候整個大走音到我都常常會想笑場卻又要忍耐住啦!!


 


 


 








 


 


每天依舊吃很多飯菜還有愛吃水果呢!!


 


或許是因為我都沒有給什麼零食所以言恩都很乖乖的把飯吃光喔!


 


這一連串的假笑照片看得我是一直狂笑~


 


狂笑中還是忘記這個月到底該記錄啥咪...


 


就很混的草草結束好啦!!


 


2Y2M記錄完囉!~


 


P.S.會自己穿鞋子襪子和拉拉鍊囉!


 


麻麻我又更輕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言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