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快再來紀錄一下1歲10個月的小言恩囉!


 


不然再拖下去就到了下個月的2歲生日啦!!


 


寫不完啊...寫不完....


 


這個月的紀錄會非常混...


 


因為太忙到不知道這個月在做啥...


 


不過言恩在語言上有非常明顯的進步喔!


 


已經會自己組成句子說出來囉!


 


看到她爹坐在沙發上會說:老爹你起來啦!!


 


看到我在切菜會說:媽咪在切切切(因為JOYCE送的切切玩具我都叫它切切切...)


 


所以言恩就會說我在切切切~


 


也會說阿嬷在台南和黎明(因為有內嬷和外嬷啦!!)


 


上次要和她爹討玩具就說:阿爸給我啦!!


 


還常常會說7言絕句呢!!


 


其實也不是什麼絕句...


 


只是最多最多能夠自己說出7個字的句子來囉!


 


 




 


 


 


前2個月超愛自己穿裙子和褲子~


 


這個月就開始想要學穿襪子說~


 


而除了上個月開始自己會挑裙子褲子鞋子之外...


 


這個月更開始想要自己挑衣服穿了.....


 


 




 


 


有一歲多的小孩那麼麻煩的嗎?!!...


 


現在就開始愛美了喔?!!


 


也開始很有自己的意見...


 


那天客廳只有一雙鞋子...(但剛好是言恩不喜歡的...)


 


她就寧願不出門也不穿那雙鞋子...


 


還真的很機車說.......!!(難道是像我...有拗喔...)...!!


 


現在出門比較不怕生了~


 


玩個5~10分鐘就可以和別人進入很熟的狀況~


 


不知怎麼的完全不給訓練脫尿布坐馬桶...


 


不管怎樣就是硬不肯坐馬桶~~~~~~


 


不過還好一直都會說要大便...


 


只能讓她馬上大馬上清了...


 


要脫下尿布就再等等吧!!......


 


1歲10個月的紀錄就先這樣帶過囉~~~~~~~~


 


有想到其他的再慢慢補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言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