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俏妞媽咪真的好貼心啦!!


 


知道我生性龜毛凡給言恩吃的喝的都必須檢查慎重...


 


俏妞媽咪一發現這個好棒的無添加米餅就馬上寄了2大包給我呢!


 


而且不只言恩有的吃~


 


我們也有的吃喔!


 


昨天俏妞媽咪留言給我~


 


言恩媽!我寄了俏妞最愛吃的米餅給言恩


海苔口味是給言恩的,蝦蒜口味是給你們大人吃的~


因為這個米餅完全無油喔,鹽巴也加的很少幾乎吃不出來有鹽味


淡淡的海苔香俏妞超愛的啦! 我在夢時代買的~賣的人也說這比市售米餅健康多了!


因為你把關很嚴格,我也不敢亂寄吃的給言恩,這個應該會通過妳的標準吧!


另外有一包釋迦餅是朋友送我們的~台東來的唷!與你們分享,這我們也常吃啦!


 


...............................................................................................................


 


 


所以我中午就收到包裹了喔!


 


米餅香香脆脆言恩和我都好愛呢!


 


重點是真比一般的米餅單純健康呢!


 


一般米餅後包裝一看就是一堆添加物...


 


那我都不敢吃了何況要買給小言恩吃更是不可能啦!


 


俏妞媽咪真的人太好了啦!!


 


 


 


 


 


 


 


 


 


 


 


 



 


 


看言恩張口一咬就知道有多好吃了吧!!


 


 


 




 


 


吃完還微笑表示好滿意喔!


 


俏妞媽咪~


 


我讓言恩再感謝你2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言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