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發燒了...


 


還好是我...


 


不是小言恩....


 


不知道是不是太累了所以這幾天一放鬆下來前天晚上就開始發燒...


 


從37到37.5...38...38.5度就一直這樣燒了一整個晚上半夜直到快天亮...


 


天亮後才退到37度多


 


一直到了下午才完全退回36.5度正常體溫...


 




 


 


呼~


 


真的好難受ㄛ~~


 


太久太久沒有發過燒......


 


也不是感冒...


 


也沒有拉肚子...


 


就這樣燒了一晚後沒事了....


 


發燒的那個半夜還在擔心會不會睡太熟沒注意小言恩半夜會不會亂翻滾下床還是沒蓋好被子什麼的...


 


但果然媽媽就是媽媽...


 


在小孩旁邊永遠也不可能睡的熟睡的安穩...


 


就算是發燒全身沒力半夜也還是會照例起來3~5次看一下小孩順便摸摸她的體溫有沒有升高....


 


(但明明發燒的是我...卻還是會擔心會不會傳染給言恩也燒起來...)...


 


最近在念給言恩聽的故事書名是~我好擔心~...


 


一開頭就是~小莉對每件事都好擔心~大事情..小事情...和不大不小的事情...


 


她的媽媽說你擔心太多了..


 


她的爸爸說你擔心...我也會擔心...


 


擔心....擔心...擔心...她的奶奶說...太多擔心了...!!


 


讀完這本書給言恩聽之後就覺得我是不是太像小莉啦!!


 


真的擔心太多了....


 


前幾天收到貝貝姑姑寄來的一封信~其中一些話是


 


.....每天都在周而復始的一個接著一個的煩.擔心.你有多少個身體可以承受.當然偶爾也要煩一下這些


難搞的姑姑們.其實我們這些姑姑們都很以你們為榮.覺得你們好棒.做任何事都很認真.壓力引起來的胃痛


.藥無法治療.唯一的方法就是調適自己的心態和心情及生活步調.萬一你倒下.會有一堆人跟著倒下.聖經上


說:將我捫的憂慮卸給神.因為祂的擔子是輕省



的.祂的枙是容易的.將你的憂慮告訴神.由神來帶領好嗎?我捫會天天替你禱告.求主保守你們全家一生一


世.姑姑們都很愛你們.加油.加油


 


................................................


 


沒有想到貝姑居然會寫信給我...


 


我很感動...看完之後一直掉眼淚...


 


我想我真的太過擔心很多事情


 


就像故事書裡的小莉一樣容易緊張.....


 


現在真的要開始學會放鬆放鬆再放鬆.....


 


現在開始就把小言恩放牛吃草隨便養好了....(哈哈哈!!我能這樣做才怪啦~~)...


 


不過...


 


真的不要擔心太多事情...


 


因為很多事是擔心再多也沒也辦法改變的啊!!!....


 


放輕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言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