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言恩都快要滿1歲六個月了...


 


我卻因為太忙而忘了紀錄.....


 


這還得了....


 


趕快來寫一下1Y5M的言恩吧!!


 


但糟糕的是我好像忘了好多好多小言恩在1Y5M學會的招數喔!........


 


那............


 


就..............


 


隨便點..........


 


大概的..........


 


寫一下好了................


 




 


 


1Y5M的小言恩越來越會學大人的說話和動作...


 


只要我們說話都會要學著說...


 


只要我們做些動作都會想學著做.....


 


這個月開始會叫媽咪了喔!~


 


言恩是很早就會叫媽媽了...


 


但1Y5M後多會說了個字呢~


 


聽在耳裡更覺得甜在心裡啦!!


 


...........................................


 


這個月摔了一次結果膝蓋流血...(這可是第一次在外面摔到膝蓋流血啊...看的我都疼啦!!)


 


很會自己拿著杯子喝水囉!


 


牙齒又多長了一顆..可是我都不知道怎麼紀錄了...


 


紀錄的牙齒篇給放空好了.....


 


所以這幾天就又特不好睡也特愛流口水和咬手手啦!!


 


.....................................................


 


洗頭都可以站著洗囉!!


 


不用再抱著是輕鬆不少啊!!(這句是廢話...因為我沒幫小言恩洗過幾次澡...


 


目前也還是她拔拔代勞...好啦!!


 


我會在言恩2歲前接手...這樣可以吧...!!!)


 


幫她穿褲子裙子時也會自己站著伸腳穿啦!!


 


一天2~3次奶~因為她娘我之前胃小小給潰瘍了一下要吃藥所以全母奶改為喝奶粉...


 


最近才又開始恢復到喝母奶的日子...


 


2~3次飯或麵~(內容還是雞湯或排骨大骨湯底~一樣很多蔬菜來熬~)


 


要吃時就舀點來配白飯或是糙米飯~


 


早餐通常會喝點新鮮果汁.豆漿或是燕麥奶及五榖奶~(雖說是奶但都沒有奶的成分啦!!)


 


都是用無糖的燕麥粉或五榖粉加進豆漿或開水一起喝!


 


也會和我一起吃沖泡式的葡萄乾燕麥~


 


食物依然無糖.少油.少鹽及水煮和清蒸...


 


如果我們平常也都這樣吃...


 


身體應該會好到不行吧!!....


 


...............


 


以上簡短紀錄一下...


 


其實根本忘光光這個月到底還有什麼事發生...


 


1Y5M的小言恩~


 


又長大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言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