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小言恩11個月起我就戒掉看電視的壞習慣開始陪她玩遊戲玩玩具和唸故事書


 


 





 


 


 


當然~


 


也戒掉了讓小言恩看電視的習慣...


 


之前讓小言恩看了幾次的巧虎之後發現她太過專注到一個眼睛連扎都不扎一下


 


我覺得太傷眼睛所以還是別給她看電視的好!


 


在戒掉我和小言恩的電視之後


 


在言恩11M起我開始了每天唸兒書給她聽的習慣


 


到言恩12M後更是早也唸晚也唸


 


而言恩也能靜靜的坐在我旁邊聽我唸書


 


現在的言恩常常也會在玩遍了所有玩具也晃來走去的走膩了之後自己坐在沙發上看書喔


 


而且一天數次


 


看書真的可以養成習慣


 


不免強


 


不要求


 


不強逼


 


 


書本隨處放


 


小孩隨處看


 


 


 


 




 


雖然...


 


常常還會拿反...


 


但是


 


只要從小開始喜歡上書本


 


長大後想要不讀也難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言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