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的小言恩都是拔拔給剪指甲的...


 


因為笨手笨腳的麻麻曾經幫小言恩剪過1次結果血流如柱.....


 


自此之後臭小孩的指甲就都歸她老爹管..


 


我也因此省事不少~


 



我們家的小言恩也是拔拔洗澡的...


 


因為臭小孩剛出生時我太害怕軟嬰兒所以不敢抱著洗自此之後就都是言恩老爹在洗啦!!...


 


雖然每天都要洗晚上9點多的澡...


 


但總比被一個怕的要命不敢幫小孩洗澡的我洗要好的多了...


 


小言恩已經1歲0M15天囉!


 


我幫她洗澡的次數連10隻手指頭都數不完....


 


預計大概小言恩1歲半或2歲時我就要來接手這洗澡工作囉!!


 


還有還有...


 


小言恩的耳朵和鼻子也都是拔拔在清的啦!!


 


這樣怎感覺我好像除了擠奶和餵飯煮飯以外都沒幫這小孩做到什麼事呢?!!!.............


 


所以阿!!!


 


小言恩妳長大可要好好的感謝妳拔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言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