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喔!


 


小言恩已經11個月囉!


 


回想去年的這個時候我還像隻青蛙似的挺著個大肚子呢!


 


時間真的過超快阿!!


 


不等人的一直飛逝著...


 


小言恩都已經11個月啦!!!


 


現在的小言恩越來越活潑好動!



 


和10M一樣可以放手走5~6步囉!


 


也和10M一樣會扶著沙發等物品快速移動啦!!


 




 


表情越來越多也越豐富!



 


超愛逗人也愛笑!


 


成天說著我聽不懂得外星語~


 


需要的睡眠也越少~


 


整天都精力旺盛阿!!


 




 


因為已經在離乳期!~


 


最近正想辦法讓她副食吃多ㄋㄟ喝少


 


所以開始一天煮3種不同的稀飯或麵線想要討好她...


 


當然~


 


也搞的我越來越忙碌!!


 


隨著言恩母ㄋㄟ喝的比較少


 


11M我已經開始在稀飯裡加點鹽巴啦!(但是是超超超超超少的一點喔)


 


因為雖然母ㄋㄟ裡有少許鹽分可提供給寶寶~


 


但如果ㄋㄟ喝少而稀飯吃多的狀況下鹽分勢必攝取不夠~


 


我想適時的添加少許鹽巴也是必要的喔!


 


就不用硬性等到滿週歲啦!


 




 


 


現在的小言恩喝ㄋㄟ完全自己來喔!


 


可以自己拿著喝整瓶母ㄋㄟ喝的很好囉!


 


當然也還是個全瓶餵的母奶寶寶喔!!




 


 


每天還是吃3~4種水果加上3種不同口味的稀飯或麵麵~


 


每隔2天會吃個蒸蛋黃還有麻麻我作的手工饅頭~


 


母ㄋㄟ則是一天2或3次~


 


在言恩6M時就開始訓練把賽的她也嗯的越固定囉!


 


除非言恩老爹忘記幫她把賽偶而言恩會玩到瘋拉到尿布上外


 


我顧的時候言恩都不會把賽搞到布布上喔!


 


都是很乖的拉到桶子裡呢!!




 


而自從會自己爬上沙發後就整天都只想上沙發啦!



 


果然這嬰兒找到新遊戲整天就一直猛玩它啦!


 


常常都爬上去然後對著我狂笑~


 




 


 


不然就是在沙發上走來走去的亂走一通~




 


我就要像女僕般的守在一旁怕她整個人滾下來阿!!!


 




 


 


 


 


11M的小言恩又更可愛囉~!


 


希望妳每天都平安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言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