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言恩這幾天又開始了咬手指和猛流口水的症頭....


 


根據以往的經驗我就知道又要長牙齒啦!!!


 


前天就發現這嬰兒的上下牙齦部分都隱約看的到一些白色...


 


昨天這小白五號就正式先出發啦!!!


 




 


 


我看這幾天半夜我又要皮繃緊一點了!!!


 


每次小嬰兒長牙時半夜總愛突然給你哭鬧個一下啊!!!


 


不然就是整天口水流一串...


 


手指猛狂咬啦!!!


 


 


 




 


 


 


我看這接下來的小白6.7.8應該會一顆接著一顆的冒出頭吧!!!


 


我的刷牙工作要更認真點才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言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