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真的老了...


 


今天是我生日...


 


也是到目前為止唯一的一次不會想要慶生...


 


昨晚睡不著覺...心裡就一直好想好想爺爺...


 


從小到大最最疼我的爺爺已經過世10來年了...


 


記得小時後每當生日時爺爺總會準備一大堆餅乾糖果和蛋糕然後叫上隔壁鄰居的小孩一起幫我慶生..


 


6歲生日時的印象最令我深刻(或許是因為有張照片吧!)


 


生日當天也是最最快樂的時候啊!!


 


現在...


 


最疼我的人走了...


 


而我也作了母親的角色...


 


生日就是母難日啊!!!...


 


開始覺得不需要慶生了...


 


生日好像也沒什麼值得慶祝...



 


長大後幾乎都是老公和老妹幫我過的生日...


 


不是出去吃飯慶祝就是買蛋糕送禮物在家裡慶祝...


 


今年...我和老妹說不要多花錢送禮物和買蛋糕給我啦!


 


今早收到言恩老爹買的早餐附上生日快樂的紙條...


 


晚上老妹來家裡說要做道燒排骨給我慶祝生日...


 


臉書上也有家人的祝福...


 


我想...


 


這樣的生日禮物就已經足夠...


 


今天...是我生日...祝我生日快樂...


 


我好想念我的爺爺..


 


爺爺不只是只有祖父的身分...他更像是我的父母....因為


 


從小到大...每天辛苦煮飯的是他...


 


為我們帶便當的是他...


 


運動會來看的是他...


 


每天幫我們準備早餐的也是他...


 


都還沒來的及孝順他時...


 


他就走了...


 


對我的爺爺只有年少不懂事的忤逆....


 


希望我的人生再也不要有早知道啊!!....


 


希望他在天上一切都好...


 


我真的好想念爺爺啊!!....


 


親愛的爺爺...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言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