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好像完全看不出來已經懷孕37週啦...肚子看來還好..不過人倒是


 


腫了不少..下午要準備入院待產...明天一早醫生排了7點鐘的刀...


 


我想我今晚在醫院應該會失眠吧...一方面是緊張....一方面是換床睡不著...


 


這2天拼了命的猛禱告...雖然我受洗了...但又沒做個完全的基督徒...


 


去年那2次懷孕失敗手術後整個人失去信心..後來還去媽祖廟拜送子觀音和註生娘娘...


 


接下來就又懷孕了...(被我虔誠的家人們看到知道應該會被唸唸唸吧...)他們會說


 


我去拜怪力亂神...但...我想..只要心理能平安又向善的話...都一樣啦!


 


至少我當時去媽祖廟拜拜後心理就覺得平安而且有希望...(加上又懷孕了...)


 


婆婆還說等我做完月子後也要拿麻油雞酒去還願(這是她幫我祈福拜拜告訴神明的)


 


雖然基督教一直覺得其他神都是偶像...但我還是覺得如果都讓人能向善的話


 


他們拜了能夠覺得平安比較重要(婆婆也是擔心我所以幫我拜拜祈福)..


 


早上一早就起床吃了早餐也去洗了頭....(想說剖腹橫後可能至少要一星期以後才能洗頭吧)


 


我的最高紀錄是3天沒洗...這次不知道是不是能夠撐那麼久...


 


現在醫院好像都倡導母嬰同室...只有寶寶要洗澡時護士才會帶寶寶離開去洗澡...


 


我想會累翻了吧......下午來問護士看可不可以至少剖腹後幾天先不要同室...


 


不然真的不能好好休息...等到出院後我會更累吧..身體都不能調養好...


 


希望明天的手術能夠很順利平安...一定要順利平安啦!


 


寶寶也能健康誕生


 


上帝保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言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