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4個月以前的事囉!


 


本想到言恩五歲時才讓她上幼稚園的


 


但隨著她越來越大越來越寂寞


 


感覺需要有個伴了!


 


所以就帶著她到家裡附近的幼稚園看看囉!!



 


 


 


這家幼稚園一進去就要求先洗手~


 


注重衛生真的不錯!


 


可是當園長劈哩啪啦的說一堆小孩在他們那可以學到什麼OOXX怎樣又怎樣了!!


 


這家在我心裡就已經畫下~叉~


 


我不求小孩在幼稚園要學的多厲害


 


我只希望她能過的快樂


 


吃的營養


 


玩的安全


 


這家的食物就有炸的.醃的和超商餅乾


 


加上他們有樓層我覺得太危險


 


所以一定打叉~


 


 





 


 


後來又到了這家~


 


一樣吃的還好...


 


但至少沒有超商餅乾@@和炸薯條


 


不過一樣有樓層


 


所以還是打叉


 


 


 


 



 


 


 


後來要換了另一家是我比較滿意的


 


因為給孩子喝的豆漿知道黃豆來源而且是非基因改造


 


園長說了句話我很喜歡


 


~我們都不吃的食物!!怎麼會給孩子吃~


 


沒錯!


 


這樣的園長我才會放心讓小孩在那讀書!


 


他們的點心都是自己煮的


 


很健康很天然所以可以很放心


 


可惜已經額滿...


 


要離開時園長還告訴我


 


有空可以帶孩子來玩唷!


 


我們全天開放讓小孩子來的!


 


小孩子就是要玩!


 


真好!!


 


我喜歡這園長!


 


最後到了第四家!


 


是免強通過的一家....


 


食物雖然不是非常優!


 


但也還差強人意...


 


幼稚園的孩子都還在成長


 


食物的天然營養與否都關係著他們的健康


 


因為言恩剛去不適應可以倔強的不吃不喝又不尿...


 


所以做媽的我只好每2~3小時去幼稚園帶她上廁所和吃飯...


 


 



 


 


也因為這樣能看得非常清楚園裡頭給孩子吃的早.中餐和點心...


 


看了之後發現和菜單上還是出入很大


 


沒辦法~


 


一個月7000元小孩能吃多好....


 


又要包上課包玩耍...


 


不餓到就好了吧!!!??


 


 


 





 


 


言恩超愛在外頭玩沙


 


 


 







 


 


中午吃飯硬不吃


 





 


 


不合群的自己玩盪鞦韆不上課...


 


其實就是在反抗吧!!!


 


因為不想到幼稚園...


 





 


 


那星期我每天自己燙青菜切水果帶點心給言恩吃


 


 





 


 


就希望不要因為念了幼稚園吃不好而讓她缺少營養


 





 


 


 


但最後就還是上了那麼幾天就畢業了...


 


我想


 


還是等她大些再去幼稚園好囉!!


 


再附上一張帶婆婆去吃飯的照片


 


因為全都晃到所以只拍到言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言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