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好像都有那麼一個時期是超級愛學麻麻的時候...


我家這個就是這樣...


我穿牛仔褲她也說要穿


我穿白色衣服她也說要穿


我戴眼睛..............她也說要戴!!@@


 


 





 


 


還做鬼臉~


 





 


 


 


就這麼給她玩了快半個月的眼鏡之後終於甘願了!!


 


現在都不會在吵著說要學我戴啦!!


 





 


 


過年前的某日和老媽阿姨她們去吃飯...


 


 


 


 







 


因為老媽生病只能喝流質所以店長很體貼的送給我們一碗湯品唷!


 


 





 


 


所以我真的愛去王品旗下餐廳囉!!


 


不會因為客人不能吃東西而顯露出不悅


 


或像之前電視報導的火鍋店怕不能吃的偷吃還要趕人....


 


在王品吃飯就會有受到尊重的感覺


 


只是可憐了老媽!!只能喝流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言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