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不是買尿布有送這火車和鐵軌我想我應該是不會買這樣子的玩具給言恩玩呢!!


 


沒想到這個火車鐵軌這麼禁得起考驗~~~~


 


玩了1個多月都還完好如初很耐用!!


 


而且多了很多意想不到的收穫喔!!


 


以前總認為火車好像是男生才愛的玩具所以都沒有在我的採買清單裡面~~~


 


但這次真的讓我大大改觀啦!!


 


從一開始言恩老爹每天和言恩一起組裝就多了很多樂趣~


 


後來言恩也慢慢的學她爹拼鐵軌組鐵軌~~~


 


手腦並用真的好棒~


 


我就想不到要用書本疊成隧道讓火車通過~~~


 


所以說一個家庭真要有爸有媽才最完整呢!!


 


爸爸和媽媽扮演的角色都很不一樣!


 


能教給小孩子的東西也不同~


 


 




 


 


言恩真的超愛這火車玩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言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