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2歲5個月的言恩話真的變的超級之多~~~~~


 


之前本來就很愛說話的小孩現在又更愛瓜瓜瓜了~~~~


 


常常我在廚房忙著她在客廳就會大聲問~~~~馬迷~~~你在做什麼呢???!!!




 


 


 


馬迷~~~你在切菜喔!!


 


馬迷~~~~我也要揉麵糰啦!!!


 


馬迷~~~~你在煮飯喔~~~~


 


看到我時也一直要我陪她看書念書玩煮菜扮家家酒~~~~


 


沒看到我時就一直狂問東狂問西~~~~


 


 




 


 


出去若是看到比較沒禮貌的小孩亂說話或動作不佳就會突然愣住直看著...


 


可能是覺得怎麼會這樣吧!!....


 


已經開始要接觸不一樣的世界了......


 


 


 


 




 


 


 


每天睡覺都吵著說不要穿布布~~~要穿小內褲睡!!


 


可是睡前都還喝一堆奶的言恩我想睡覺還是要包著比較妥當吧!!


 


預計3歲多那年的夏天來斷奶再開始戒睡覺的布布好了!!


 


奶這種東西應該喝到3歲多就好了吧!!....


 


 




 


 


每天都會一直狂唱歌~~~


 


常常都會連著5~7首猛唱狂唱~~~


 


我用唱的跟她說話她也會用唱的和我回話~~~


 


真的好有趣喔!!


 


最近常常奇蒙子不爽時就會巴著我不放~~~


 


一直黏著說馬迷抱抱啦!!馬迷抱抱啦!!!


 


誰勸都不下來~~~除非言恩老爹很兇的強制她...


 


整個變成超愛黏我的小Baby了!!


 


也常會撒嬌說~馬迷~~~餵小喵吃飯好不好~~~(懶得自己吃就開始ㄙㄟ   ㄋㄞ   啦!!!)


 


我說你是小Baby喔!!還要馬迷餵~~~


 


言恩就會笑的超級甜然後點點頭~~~


 


這一笑之後我還真不餵不行呢!!


 


因為實在是太太可愛囉!!


 


2y5m紀錄也不知在寫什麼~~~


 


就這樣帶過啦!!


 


p.s.老妹在台中時常會打電話回來跟言恩聊天~


 


有次言恩說得太久老妹還說你女兒都不會口渴喔!!


 


我都覺得口渴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言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