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7M5D的小言恩會說愛你喔~


 


只要我們對著她說我愛你~


 


小言恩也會馬上回答愛你~


 


真的很甜蜜喔~


 




 


 


只要我和言恩老爹抱在一起~


 


小言恩就馬上癟嘴哭鬧跑過來也要一起抱...


 


如果老爹抱我言恩就會要把拔拔推開緊抱著我~


如果我抱老爹言恩就會想插花趕快跑來也抱著老爹~


 


果然小孩和狗子好像啦!!


 


以前狗子只要看到我和老爹抱在一塊兒就會急忙衝過來要討抱撒嬌呢!


 


真的可愛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言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