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小孩子的1歲~1歲半是訓練讓她自己吃飯的黃金時期...


 


雖然我錯過了黃金期...


 


但我還是在滿1歲半時開始讓言恩自己吃飯...


 


只是這臭小恩吃了半個月就開始膩了....


 


 


 




 


 


 


現在要她自己拿著湯匙吃飯...


 


想都別想~....


 


為了讓她再度提起對食物的興趣~(我最怕本末倒置變成奶喝多飯吃少這種情形...)


 


所以就只好讓言恩回到了最初用手拿食物啃咬期囉!




 


 


現在吃飯除了餵飯菜外~


 


只要是可以切成長條狀還有可以燙熟用手拿的食物~


 


我通通都讓言恩自己拿著吃囉!!


 


 




 


 


言恩超愛吃沒調味的綠花椰喔!


 


這樣真好~


 


麻麻我餵飽了她再讓言恩自己拿著吃一些食物~


 


這樣就可以吃的更多了呢!


 


1Y6M的小孩真的難搞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言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