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2個月小言恩特愛比手~一指~然後ㄞㄞ叫


 


手指一揮我就必須說出她手指揮到的地方名稱...


 


這個月我才突然開竅了些...(我是為什麼要她一指我就得說啊....好像是應該我指她說吧???!!...)


 


現在她手一指我就先告訴她要說要問這是什麼??


 


現在她就會知道要先問什麼了喔!!


 


最近也很會數數字囉!~


 


每天睡覺前都會自己亂數一通~不是從1.2.3.4.5.直接跳到9.10...


 


就是1.2.3.4.5.6.7.7.7.7.7....像跳針一樣一直卡在7忘記8怎麼數然後又跳到10......


 


言恩小阿姨前2星期來時因為沒洗臉所以我們不准言恩親她...(言恩老爹只告訴言恩髒髒還有不可以...)


 


言恩就知道不能親阿姨囉!~不論小阿姨一直要她親...言恩都馬上把頭撇開呢!!(做的好啦)...


 


老妹你下次請先把臉洗乾淨再來給言恩親親吧!!


 


 




 


 


 


睡醒時下樓看不到麻麻會2手一張說ㄨㄚˊ???~...


 


找不到東西時也會說ㄨㄚˊ???


 


要她學說話時只要說~你說~(後面加上想要她說的話語~)


 


她就會說出那句話喔!


 


當言恩想要拿一些平常不會給她玩的物品時會2手合起拜託拜託要討~


 


給她東西之後還會說謝謝呢!


 


真的好棒棒啦!!(不過只限有拜託才有說謝謝...沒拜託這謝字可是省著都沒說啊...)...




 


 


接到她小阿姨的電話聽到聲音就認得是老妹了呢!


 


會馬上叫阿姨了喔!


 


接到她阿嬷的電話則還是一頭霧水認不得阿嬷的聲音~


 


小阿姨~


 


你ㄕㄨㄤˇ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言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