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老媽來屏東玩~


 


我們就順便帶她去慶祝母親節囉!


 


這家卡爾登居然可以在屏東開10幾年...


 


真的好厲害阿!!


 


因為以前去過的咖啡廳倒的倒...關的關(好像是一樣意思...)!!


 


難得有一家可以從我10幾年前作過吧檯就聽過的店到現在還在營業呢!!


 


果然~


 


它的餐點非常咖啡廳~(就是我以前吃過的口味)


 


雖然我已經超久沒有去過這麼傳統的咖啡廳啦!!


 


其實也不是多傳統啦!!


 


只是就是我那個年代的感覺...


 


所以在卡爾登吃飯的時候特有感覺也特有回憶呢!


 


而且餐後飲料不用半價也都可以直接點菜單上面的所有飲料...


 


一整個就是超大方啦!!


 


 



 


 


 


 


 


 



 


 


 


吃完飯後小言恩就開始搗亂...


 


只好給她副餐甜點讓她拿著湯匙玩戳戳樂囉!!


 


不過她也乖乖了1個小時才鬧呢!


 


 


 





 


 


 


這只能戳卻不能吃的布丁言恩也是玩的超開心呢!!


 


而言恩老爹跑外面抽煙時這小孩就直盯著她爹瞧啦!


 




 


 


卡爾登的大片窗戶真是很能吸引小言恩~


 


 





 


 


 


因為她完全不鬧的就可以坐上好久喔!!


 




 


無聊時就自己轉頭往外看~


 


看到街上人來人往就一點都不覺得無趣啦!!



 


這裡家算是蠻舒服的用餐地點~


 


就衝著它能讓我懷念起以前的咖啡廳工作生活~


 


加上小言恩可以乖乖呆著~


 


我就愛上它啦!!!


 


上星期幫姑姑們慶祝~


 


這星期幫老媽慶祝~


 


我們的母親節就這樣提早慶祝結束啦!!


 


接下來就是婆婆囉!


 


媽媽那麼多也是很煩惱吼!!


 


因為要輪流幫她們慶祝過節~


 


但這也是一種幸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言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