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30年的朋友結婚了...


 


這是我第一次到教堂參加婚禮..


 


 




 


 


 


很用心的她們在婚禮儀式後準備了茶點和蛋糕水果請大家分享~


 


連入口處都有著貼著新人可愛貼紙的香甜的棉花糖喔!


 



 


 




 


 


好吃的蛋糕~





 


 


 


超豐富的100人份小點心~


 




 


 


 


第一次在教堂參加婚禮


 


心裡滿是感動~


 


 



 


 


典禮上看到多以前的同學和鄰居


 


 




 


 


心裡也浮上很多小時候的畫面


 


 




 


 


 


 




 


 


 


 


 




 


 


 


 


 





 


 


 


希望她們可以幸福快樂相愛一輩子~


 




 


 


 


看到鄰居爸爸牽著女兒的手進會場我就忍不住鼻酸啊!!....


 


 


慈祥的爸爸一定很不捨得女兒嫁人呢!


 


 


光是想到小言恩以後出嫁的畫面我就捨不得啊!!....


 





 


 


親愛的好朋友~


 


恭喜你邁入了人生的另一個階段喔!


 


希望你永遠幸福快樂~


 


 


 


 





 


 


........................................


 


朋友的婚禮結束後我心裡整整黑暗了2天...


 


因為看到很多小時候的鄰居朋友


 


也讓我想到很多小時候的往事...


 


當然還有最不想想起的...父親...!!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才能走出那個陰影...


 


而2天後...


 


當然又雨過天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言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