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言恩7M時就吃過幾次吻仔魚


 


但不知是因為那時比較挑還是買的吻仔魚不夠好吃所以每每都不歡而散阿!!


 


這次江X師魚舖子的小姐要我再試試看她們的吻仔魚吧!


 


好吧!


 


雖然之前買的有腥味不好吃...


 


但再給你們一次機會吧!!


 


訂了2盒想給言恩試試囉!


 


沒想到.....


 


真的有進步喔!


 


這次寄來的魚比較新鮮無腥味...


 


連挑食又挑魚的言恩老爹也吃下了肚呢!!


 


所以小言恩當然是很捧場囉!




 


 


 


我用了昆布湯底的大骨湯熬稀飯配上紅蘿蔔和高麗菜還有四季豆再加入吻仔魚熬煮!


 


當然~


 


吻仔魚要先燙過再一起煮比較好啦!


 


 


你看看!


 


連狗子都覺得香啦!!


 




 


 


小言恩就在餐廳和狗子你一眼我一眼的深情對望...


 


最近發現這小孩對狗子越來越有興趣囉!!


 


再長大一些就會想要追著狗子跑了吧!


 


或許還會趁我不注意時偷餵狗子吃東西喔!....


 


 




 


 


 


 


只要不小心偷摸到了狗子就會來個偷偷笑呢!!


 


但我就還要又抱她去洗手啦!


 




 


 


 


再戰吻仔魚!!


 


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言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