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了!


 


來了!!


 


放心!


 


不是二寶來了...


 


全母乳的我在小言恩11M的時候...


 


MC終於來了......


 


唉喲!


 


省了將近一年的衛生棉終於又要花錢買啦!!


 


MC來後好像因為黃體素的關係所以母ㄋㄟ會短少阿!!


 


不是親餵的我又會煩惱ㄋㄟ少言恩怎麼辦呢!!


 


但還好現在已經11M的小言恩副食吃的還算不錯!!


 


好在我是現在才來阿!!


 


希望之後的每個月都能夠順利的來MC囉!


 


之前沒MC的時候就能放肆的吃冰喝冰


 


現在又要開始回復之前的養生生活囉!


 


開始不能吃冰囉!


 


免的經血逆流又會副發巧克力囊腫阿!


 


子宮是每個女生很重要的東西


 


可要好好保護喔!


 


.........................................................


 


P.S.上次檢查時發現我有多囊性卵巢


 


但醫生說大部分餵母乳是因為沒月經所以會這樣


 


而懷孕+上餵母乳的我已經停經快2年啦


 


所以醫生告訴我對我來說這不是生病而是正常情形~


 


希望MC正常來了之後多囊卵巢的症狀就會消失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言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