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2天的早上老妹和貝姑都來家裡聊天聊地~~~


 


 


言恩一看到貝姑的太陽眼鏡就又小騷包的拿起來戴啦!!


 




 


 


小孩子就是這樣怎麼裝扮都可愛~


 




 


 


超愛戴眼鏡的言恩真三八吼~


 


 




 


 


 


和姑奶奶合照2個人都好自然的表情~


 


 



 


 


那天也趕著烤餅乾給老妹帶回去~~~


 


因為妹夫最愛吃巧克力口味的點心囉!!


 


想到隔2天就要上新竹的他們真的很不捨呢!


 


材料:無鹽奶油室溫軟化~200克


細砂糖150克


鹽1小匙


蛋2顆(不夠只剩一顆所以我用了點言恩的奶粉加水~)


低筋麵粉240克


耐烤巧克力豆200克


 


 


奶油+鹽+糖攪拌均勻~


加蛋打勻(不能油水分離喔)~


麵粉篩入~


輕輕攪拌~


再加入巧克力豆拌勻即可~


攪拌一定要輕免得出筋~


 


 


 






 


 


用湯匙把拌好的麵糊挖起放在烤盤上用手壓扁約0.8公分~


 



 


 


烤箱預熱180度~


 


烤18分鐘至金黃色即可~


 



 


 


在老妹他們要搬家前多烤點餅乾讓她們帶著~


 


希望吃到嘴裡時心裡會有很幸福的感覺喔!(也要邊吃邊想姊姊啦!!!~~~~)


 


這天貝姑因為我買烤箱投資了我一些新台幣~~~


 


真的拿的超不好意思的說~~~


 


之前學經絡按摩貝姑也是有小小投資來鼓勵我~~~


 


因為有了這些愛的家人所以內心常常充滿很多感動~


 


雖然我和妹妹從小爸媽不在身邊但有了這麼多關心愛我們的姑姑們真的都很足夠了!


 


也難得這天有時間可以和貝姑好好聊聊天真的好好~


 


any很幸運有個那麼好的母親~


 


所以看事情才能那麼的樂觀~


 


生活態度也都很積極又正面~


 


我有那麼多愛我們的姑姑們也真是太太太太太幸運了啦!


 


有你們真好!!


 


....................................................................................................


 


P.S.阿凱小姐~~~


 


我覺得這款更好做~~~


 


更不用使力~~~


 


你的手比較不會傷到~~~


 


趕快來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言恩 的頭像
    小言恩

    小恩一家的快樂生活天地

    小言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