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在廚房揉麵糰的我突然聽到客廳有人在碎碎念...


 


我躡手躡腳的輕輕走過來一看.......


 


原來言恩把小土豆抱到小馬桶上正對著它說話呢!!


 


後來我問言恩你在說什麼呢??小土豆怎麼了??!!!


 


小孩就出現下面一副驚慌的臉......





 


 


 


最後就笑著跟我說~~~~


 


馬迷~~~


 


我在帶小土豆大便啦!!!


 



 


 


 


P.S.今早又聽見言恩大喊~~~馬迷~~~馬迷~~~!~!!]


 


我說什麼事???!!


 


只聽到言恩很認真又著急的說....


 


馬迷~~~


 


小土豆大便了!!


 


可是找不到衛生紙啦!!!


 


我家女兒也太好玩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言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