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真的不要笑我喔~~~


 


因為是第一次包壽司~~~


 


整個很不成樣啦!!


 


該在中心的料都歪掉~~~


 


海苔也捲的'亂七八糟~~~


 


不過~~~


 


一回生~~~


 


二回熟~~~


 


做久了一定可以包出像壽司店一樣漂亮的壽司囉!!


 



 


 


我很愛吃壽司~


 


尤其是這種天氣熱的季節~~~


 


酸甜涼涼的壽司是最開胃囉!!


 


但基於壽司切料還有包料都必須全程使用到手~~~~


 


而且外頭的小黃瓜和醋飯常常都是含菌量很高的食材~~~


 


所以~~~


 


為了家人的健康~~~~~


 


尤其是還要給言恩吃的話~~~


 


我就選擇自己包比較衛生健康又安心囉!!


 


小黃瓜一定洗的乾乾淨淨~~~


 


要吃時再切來包才不會因為太熱變質喔!!


 


想到以前曾經吃過2次臭酸的壽司就覺得噁心~~~


 


 



 


 


記得念國中的時候最羨慕我們班的班長啦!!


 


因為她每天中午都有媽媽做的不同料理可以吃~


 


那時的我好羨慕這樣的感覺喔!!


 


這是我心裡想要又不可能會實現的願望~


 


是我一直期望的家的味道!


 


還好有言恩能讓我一圓夢想~


 


看我們言恩一口咬下拉扯海苔的模樣是不是超可愛啦!!


 





 


 


一個接著一個吃~~~


 


 




 


 


馬迷我還要~~~~


 


超級好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言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