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子:媽咪生病了......


 


..........................................................................................................................


 


我居然生病了...埃~!整整燒了2天2夜...不誇張的都沒退燒...就這樣一直燒!.....


 


燒到全身無力全身痠痛只想睡覺吃不下飯....是的~!....因為這樣我又瘦了1公斤...超扯!


 


2天沒什麼吃東西只有喝果汁和水就會瘦ㄟ...這是要高興還是難過阿!.......


 


就在大前天的下午我突然開始全身畏寒...


 


晚上10點開始發燒38.39度跳來跳去...於是我又回到了懷孕時期的公主生活...不用煮飯


 


不用做事當然也不用照顧小孩...(懷孕時期就是連過馬路都還被老公緊緊牽著手過啊...)


 


就像言恩寶貝打預防針發燒時老公對她的緊張程度一樣...我發燒了老公也是整晚沒睡


 


一方面是要幫我照顧言恩(深怕我睡暈了沒人看著她女兒..一方面是2小時要幫我量一次體溫


 


深怕我高燒不退燒壞腦子...)糾感心阿!!只是為啥言恩是5~10分鐘量一次而我是2小時阿...不公平啦!)


 


算了...連這都要計較我也真是太無聊啦!...


 


................................................................................................................


 


隔天去看了醫生想確定是否是真的感冒發燒或是其他問題才發燒...


 


醫生說可能是腸胃引起的發燒...難怪我整天燒個不停噁心想吐又食不下嚥而且嗜睡兼胃痛阿!


 


這應該是我從小到大唯一一次生的重病吧!一向感冒不吃藥的我這次卻妥協吃了2包藥...


 


因為明明知道吃藥只是會壓制和緩解不適而感冒這東西是需要時間自己會痊癒吃藥反而傷身阿!...


 


會妥協吃2包藥原因是還在餵母奶的我不能連爬起來擠奶的力氣都沒阿!....吃了藥後有稍退了0.5度


 


沒那麼昏沉所以才有力氣能夠擠奶阿!我可不想因為腸胃炎感冒發個燒而就讓言恩斷奶阿!


 


(醫生特別有開可繼續哺乳的安全藥物給我..餵母奶的寶寶也會因媽媽感冒而有感冒抗體喔)!


 


雖然發燒這2天2夜真的很痛苦...起來擠奶更是痛不欲生...我真的沒有那麼難受過...


 


這對我來說就像生了場大病阿!...昨天半夜突然退燒後就只剩下全身無力狀態阿!


 


而沒啥吃沒啥喝的我自然奶量也減少很多...虧我最近一直再努力追奶...ㄊㄇㄉ這追奶計畫


 


又要重新來過啦!


 


做媽媽的真是不能生病ㄟ...不知道是不是連5個多月來24小時照顧小孩的關係累到所以抵抗力變差


 


不會隨便生病的我居然生了這場大病...做媽的生病要怎麼照顧小孩呢!?...


 


好在有老公幾乎沒什麼睡覺的在照顧我們...


 


好在老媽來幫我照顧言恩...


 


不然我可能會因為這次的生病就不能繼續哺餵母乳啦!!


 


希望不要再生病啦!!!我要健康才能好好照顧這小嬰兒阿!!!!


 


後記:最後..我是在燒了2天2夜後突然腹瀉就馬上奇蹟式的退燒了...我應該不是感冒來的吧?!!...


 


既沒咳嗽也沒流鼻水這是哪門子感冒啊...我應該就只是腸胃炎感染病毒引起的發燒來的嘛!!


 


那到底是吃了啥東西害我感染腸胃炎呢??!(生了小傢伙後洗手是洗到不行..只要餵奶擠奶前後必洗手


 


出了房門又進房門也必洗手...接了郵差先生的包裹也會洗手...拿了遙控器也會洗手...洗不停的我


 


也不會被自己弄不乾淨感染吧???)....最後..我就只能怪那天喝的綠豆湯還有吃了2顆麻薯啊...


 


一定是它們不乾淨惹的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言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