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2天小言恩應該是在姑婆家玩的太累隔天早上吃完飯飯後居然自己玩了一會兒


 


就趴在地上睡著啦!!





 


 


這幾天又開始瘋狂咬手囉!


 


或許又要長牙啦!!


 


最近這1個月只要我躺在地上或床上小言恩就很愛過來跨著我把我當成馬來騎...


 


不然就是掀開我的衣服想要挖我的肚臍.....


 




 


 


就這樣玩太瘋的小言恩自己在客廳玩到睡著囉!!


 




 


 


小孩睡覺真是天使~天使阿!!!


 


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言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