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大頭可愛吧!!


 




 


因為凱薩琳阿姨要看我的小牙齒所以媽咪連哄帶騙的想要幫我照牙齒的沙龍照喔!


 




 


可是..可是..不管怎麼玩都照不到我的小牙齒啊!!!


 




 


 


於是...於是...媽咪拿出了粉紅色的髮帶想利誘我.....


 




 


看...我真的開心的打開嘴巴了喔!.....


 




 


 


阿打開有什麼用?...還是照不到啊!!!....


 




 


 


這張...這張...這張終於照到了吧!!!


 


不過只微微看到一顆半的小牙齒啦!一顆已經發出來一顆還長到一半而已啦!!!


 




 


 


我我...真是手笨的很啊!!照不了牙齒的近照ㄟ...都模糊掉了啦!!!


 


應該是相機太傻吧!!!...爛相機好難照啊!!!


 


下次要再接再厲喔!


 


凱薩琳阿姨妳就免強先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言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