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傢伙滿6個月開始每天晚上我都會放故事CD給她聽...


可能是這說故事的CD裡聲音高低起伏很大加上音樂又俏皮所以言恩都會聽的特別認真喔!


一開始放故事時她就會把頭轉向有聲音的那邊然後認真起來...(雖然只有認真那麼幾秒鐘啦!)


 




 


然後我就又拿起相機東拍西拍的這傢伙也還真是配合看著鏡頭就露出這甜死人不償命的笑容啦!


 




 


第二顆小牙齒已經長到遠拍也拍的到它的大小囉!!(凱薩琳阿姨...近拍都模糊啦!我的爛相機


 


拍不到近拍的小牙齒啦!....)


 




 


偶而也還會給你露出有小酒窩的笑容呢!


 




 


這小嬰兒真的很愛拍照喔!


 




 


小寶寶的笑容真是世界上最最甜美又可愛的啊!!


 





 


雖然你最近都給我混到半夜1點多才睡覺...


 


不過看在妳有著小酒窩的可愛笑容妳娘我就不跟妳計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言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