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小傢伙5個月開始每天不變的副食品就是蘋果汁啦!


 


可能因為蘋果酸不溜丟的滋味所以這傢伙每次喝的時候都一臉臭樣然後喝沒幾口就給我罷喝...


 


請看~喝了N天的蘋果汁但還是不爽啊!




 


 


不過妳以為我沒你的辦法嗎??哼哼~~!我就治的了你啦!!


 


今天就來個蘋果ㄋ ㄟ  ㄋ ㄟ吧!


 




 


每次弄蘋果汁都是用開水加上蘋果打成汁給這傢伙喝...


 


為了克服小傢伙不愛喝蘋果汁的問題(妳這小嬰兒不可以挑食喔!)...


 


所以這次我就用研磨器把蘋果磨成泥然後加上一點ㄋ ㄟ  ㄋㄟ給小傢伙喝喝...


 


 


 




 


果然這人奶加上蘋果泥是好吃的東西喔!


 


小傢伙吃沒幾口就給我露出笑臉來...


 




 


 


蘋果泥怎麼ㄎ ㄠ...就看這吧!蘋果泥初體驗


 


我就告訴妳不准挑食喔!


 


以後妳不愛的食物妳老娘我都會想盡辦法讓妳吃下肚肚的啦!


 


不挑食的寶寶才是健康的乖寶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言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